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1471|回复: 11

中年男人千万别抖机灵

[复制链接]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0: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幽默感是一种智慧,你那叫抖机灵冒着一股子阴阳怪调抖的你这个孙子骨子里的伪君子都昭然若是了。你不仅仅是个蠢货还偷着一骨子的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一刀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9

帖子

1

威望

48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9-10-0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是一脉相承啊,哈哈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1: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麦沙 发表于 19-10-09 21:13
果真是一脉相承啊,哈哈

主题帖子少打字,中年男人话多是一大忌讳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允许一个外国人分裂别的任何一个国家的领 土完整。这就是黑白分明二元思维没有灰色地带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1: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控们在这种话题上还抖机灵别臭不要脸了好嘛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1: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控学到“言论自由”、“民主”、“人权”等等这些大词漂亮话后,就拿来当你们的遮羞布对吧。
自由的前提难道不是约束力吗,你敢去别人家门口叫骂人家就敢抽你大嘴巴子何况还让人家国家分开裂开搞独立。民主控这种是非上还抖机灵你们这帮孙子那是啥病后遗症吗整天抖不停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09 21: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抵制这抵制那,泰安该抵制你这个蠢货是真的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10 12: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居然还编辑了帖子完全变了意味,民主控这是左手抽右脸啊还是右手抽左脸啊
 

3万

帖子

877

威望

2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19-10-10 12: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发帖号召大家抵制,今天就跪求大家真假,那是嘴巴吗?今早吃的早餐里有屎?民主控算个什么玩意呢

1556

帖子

12

威望

3598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9-10-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1491

帖子

288

威望

4338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9-10-10 13: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民主弘扬的人仰马翻,但是可以演绎玩儿转自由。。。。。。

4万

帖子

1764

威望

5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9-10-10 20: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痛 发表于 19-10-10 13:11
何必呢,民主弘扬的人仰马翻,但是可以演绎玩儿转自由。。。。。。

什么是民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