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3150|回复: 33

昨晚夜市北头一开车的妇女和小孩相撞,车主非让人赔钱吃亏了

[复制链接]
 

6945

帖子

318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8-02 07: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安没人认识我 于 18-08-03 21:21 编辑

昨晚在夜市北头,一辆捷达还是什么车,好像是和一个小孩撞倒了,小男孩有一点擦伤,那个车底下有一小块塑料件,无关紧要,掉了。小孩家人说,没大碍,没事儿,你走吧。开车的娘们不乐意了,~那个开车的好像是个娘们,“人没事就完了?我的车撞坏了你们得赔!”男小孩家属和围观的人都点拨那开车的娘们“你快走吧,要是打120去医院,得花不少钱,经过了交警而且首先你得扣车,去医院看病有些项目保险也不一定赔”车主不依不饶,最后120来了、交警来了把她车扣了,她跟交警说早知道不麻烦你们了。交警说谁让你惹事来?我们也不想来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观尔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6945

帖子

318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8-02 07: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后听围观的人说,她把人家撞倒,也不是人家小孩的责任,人家是好心让她走,不想讹她,周围摆摊的围观的人都劝她走,她就是不听,是直接说了,还是言语表达了人不如车贵的意思,最后人家小孩家人不乐意了,把你车撞坏了?你还把俺孩子撞了呢。

670

帖子

44

威望

1100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08-02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不如孩子。丢人

167

帖子

23

威望

350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8-02 07: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

帖子

1460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8-02 07: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hm

656

帖子

10

威望

260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08-02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这个词就是从这里来的。

1万

帖子

485

威望

2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8-02 08: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的败家娘们,没人要就让楼主领回家了。

14万

帖子

2万

威望

16万

银币

一品大学士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2014十佳网友勋章水王勋章

发表于 18-08-02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霸娘们

9055

帖子

273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8-08-02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倒车撞上后面开过来一辆货车,撞击声挺大的,我俩各自往前提了提,我看货车司机没有下车的意思,我就继续挂倒档走人了,回到家下车看到后备箱一个鸡蛋大的坑。

1483

帖子

7

威望

276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08-0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刁缠娘们报警就对了

274

帖子

3

威望

610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8-0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帖子

266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8-0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屄里开锅---淤雄

4万

帖子

1460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8-02 13: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帖子

1468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8-02 13: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也让你逼成碰瓷的,靠,什么玩应

282

帖子

2

威望

102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8-02 14: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502

帖子

21

威望

1334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08-0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开车的刁蛮娘们泰安很多

1070

帖子

50

威望

1344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08-0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帖子

7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8-0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37

帖子

91

威望

9792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8-08-0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无理争三分。。自己作死。。

853

帖子

37

威望

3866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08-0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私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 曾见过多篇新闻 司机撞了人 对方说没事让司机走了 但事后对方伤情加重了 还是司机的责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