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4608|回复: 33

哪位亲懂住房风水

[复制链接]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定了套房,不知道风水咋样??有懂得亲吗?? 户型图.jpg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有懂得吗?急需答案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北下南  左西右东  急急急

6281

帖子

699

威望

3773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8-06-1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613150242.png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6281

帖子

699

威望

3773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8-06-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

帖子

1232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6-13 15: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帖子

46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6-13 15: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房子,风水孬不了。

1万

帖子

133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6-13 15: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弹指间 于 18-06-13 03:39 编辑

静动分离,客厅餐厅厨房在电梯一侧,卧室紧凑在一侧
户型一般,看平面户型是缺角,主卧门对着卫生门,其他风水问题要请风水师进门看

1263

帖子

8

威望

2575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06-1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建议买东户

3万

帖子

1232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6-13 15: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弹指间 发表于 18-06-13 15:37
静动分离,客厅餐厅厨房在电梯一侧,卧室紧凑在一侧
户型一般,看平面户型是缺角,主卧门对着卫生门,其他 ...

北面能看山吗,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指间 发表于 18-06-13 15:37
静动分离,客厅餐厅厨房在电梯一侧,卧室紧凑在一侧
户型一般,看平面户型是缺角,主卧门对着卫生门,其他 ...

你说的很对,就是感觉缺角  不知道能不能补救  想要东户来,结果没了,要的西户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不可信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泰山  前无遮挡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买东户,可惜没抢上
 

771

帖子

8

威望

2078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18-06-13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风水大师啊?给解读一下

1万

帖子

133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6-14 0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累了1 发表于 18-06-13 06:46
有没有风水大师啊?给解读一下

哈哈
真正的风水大师按平方收费,2014年前一平方80到200元。现在行情不太了解,你这房子请个大师,估计20000元。
信则有不信则无!
认识几位风水师,大庆的,眉山的,北京的。与我关系最好的一位风水师说,请别叫我风水师,叫我心理医生。听到这句话就明白什么意思了吧。这风水师与我说,我不适合戴玉,搞的这几年不敢戴玉,戴上就怕发生不好的事,几块最喜欢的玉石闲置到今。所以也别看,顺其自然吧。
势随念造,运随心生!少杀生,事情多往好的一方面想,吸引力法则懂吧……

1万

帖子

133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8-06-14 00: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累了1 发表于 18-06-13 06:42
你说的很对,就是感觉缺角  不知道能不能补救  想要东户来,结果没了,要的西户

既然知道缺角,用泰山石补一下。
我知道的家里挂几个戴龙头的葫芦比较好,挂一串黑曜石几串五帝铜钱。客厅灯最好用圆的,有条件的话客厅地面铺个方形造型。天圆地方的寓意。
你自己感觉怎么好就怎么装修吧,别让自己看着不舒服就得

14万

帖子

2万

威望

16万

银币

一品大学士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2014十佳网友勋章水王勋章

发表于 18-06-14 05: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弹指间 发表于 18-06-14 00:35
既然知道缺角,用泰山石补一下。
我知道的家里挂几个戴龙头的葫芦比较好,挂一串黑曜石几串五帝铜钱。客 ...

大力整治封建迷信活动

706

帖子

17

威望

1354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06-1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