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1146|回复: 42

骑行爬山游泳爆照穿汉服

[复制链接]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骑行爬山游泳穿汉服
IMG_20180513_182631.jpg
IMG_20180512_111300.jpg
IMG_20180512_104242.jpg
IMG_20180514_133622.jpg
IMG_20171004_163432.jpg
IMG20180514102958.jpg
-36b94a2eb7d11270.jpg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蓑烟雨任平生
261851c556eda9cf.jpg
1515992726411.jpeg

91

帖子

3

威望

106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8-05-1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巴适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安没人认识我 于 18-05-16 09:48 编辑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43
好巴适


谢谢啦
IMG_20170921_170601.jpg
IMG_20171112_115204.jpg
IMG_20170921_170441.jpg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换双鞋感觉就更好了 鞋子暴露了年代哈

3万

帖子

1165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5-1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的自拍视频 挺酷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45
最后一张换双鞋感觉就更好了 鞋子暴露了年代哈

被你发现啦,我又在回复你的帖子里加了照片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安没人认识我 发表于 18-05-16 09:48
被你发现啦,我又在回复你的帖子里加了照片

我自个儿爬山都费劲 你还扛着车子和东西 你厉害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安没人认识我 于 18-05-16 09:52 编辑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45
最后一张换双鞋感觉就更好了 鞋子暴露了年代哈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安没人认识我 发表于 18-05-16 09:50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

我要好好学习了 你们都好油菜

3万

帖子

1165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5-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50
我自个儿爬山都费劲 你还扛着车子和东西 你厉害

楼主前段时间去了二院,刚出来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52
我要好好学习了 你们都好油菜

倩女幽魂。。张国荣唱的。你过奖啦
250729564.jpg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至立春 发表于 18-05-16 09:52
楼主前段时间去了二院,刚出来

这你都知道 你两啥关系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53
这你都知道 你两啥关系

他是个受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安没人认识我 发表于 18-05-16 09:53
倩女幽魂。。张国荣唱的。你过奖啦

不一样的烟火

139

帖子

7

威望

16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5-1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是个0.5 哈哈哈
 

6640

帖子

282

威望

9456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18-05-16 09: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旅游的小妞 发表于 18-05-16 09:55
怎么不是个0.5 哈哈哈

半吊?
261851c556eda9cf.jpg

798

帖子

20

威望

1402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05-16 09: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论坛第一大磨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