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君悦山今天又抢了?

[复制链接]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7: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4 16:12
托个鸡巴,买过房么。你见过科级公务员去当托么,认筹需要带1至10万的认筹金给你个号。交了钱房子也不一 ...

言论自由 我就觉得那是拖怎么了 有本事你把我发的删了 跟吃了屎的狗一样 你牛逼你把那些房都买了 你太特么买过房了 一中介卖房子的屌什么屌(就指你,没说别人)
 

2606

帖子

166

威望

441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8-04-15 07: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luckyT 发表于 18-04-15 07:08
言论自由 我就觉得那是拖怎么了 有本事你把我发的删了 跟吃了屎的狗一样 你牛逼你把那些房都买了 你太特 ...

可不能删,过几年正好翻出来,实力打你脸,你这样的,自己买不起就算了,成天别人是托,要么明天要崩盘,井底之蛙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7: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5 07:42
可不能删,过几年正好翻出来,实力打你脸,你这样的,自己买不起就算了,成天别人是托,要么明天要崩盘, ...

有钱人 逼不是一样装的 穷酸样吧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7: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5 07:42
可不能删,过几年正好翻出来,实力打你脸,你这样的,自己买不起就算了,成天别人是托,要么明天要崩盘, ...

“有钱人”逼不是这样装的 穷酸样吧~
PS:忘记加引号 打错了一个字
再发一遍
 

2606

帖子

166

威望

441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8-04-15 07: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luckyT 发表于 18-04-15 07:44
有钱人 逼不是一样装的 穷酸样吧

我要穷酸样,你还有样么?
 

2606

帖子

166

威望

441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8-04-15 07: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luckyT 发表于 18-04-15 07:46
“有钱人”逼不是这样装的 穷酸样吧~
PS:忘记加引号 打错了一个字
再发一遍

打字发抖了?保持着心情愉快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7: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5 07:48
打字发抖了?保持着心情愉快

预祝你装B愉快
 

2606

帖子

166

威望

441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8-04-15 07: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luckyT 发表于 18-04-15 07:50
预祝你装B愉快

你慢慢自己嗨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7: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骑着你的电动车打卡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2606

帖子

166

威望

441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8-04-15 0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luckyT 发表于 18-04-15 07:51
快骑着你的电动车打卡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继续聊啊,看谁要骑电动去打卡

16

帖子

0

威望

3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8-04-15 08: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5 07:55
继续聊啊,看谁要骑电动去打卡

哈哈哈 姐姐不陪你这种未成年玩游戏了 骑车不要玩手机 对了 还有 你九点之前要吃早餐 要不大肠就会把你的分泌物又吸收一遍了

553

帖子

17

威望

2147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04-1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4 15:40
你不用说,你朋友圈里没有,说明一帮穷鬼

哈哈,我在朋友圈里最穷,在泰论也是,我比鬼都i穷

553

帖子

17

威望

2147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04-15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有钱人在挑战买不起房人的底线

4万

帖子

1446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04-15 08:5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八脚鱼 发表于 18-04-15 02:30
唯利是图的房地产行业,催生了两个中国特色的更加奇葩的行业,那就是中介和物业。

3679

帖子

99

威望

628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04-15 09: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商涨钱是有道理的,原材料,人工都涨,主要是地值钱了,中介再来趁火打劫就。。。。特别是有些中介和地产商合伙捂盘,炒房的再雪上加霜,国人的特点就是买涨不买跌,不理性

32

帖子

0

威望

85

银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18-04-1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55

帖子

28

威望

798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04-16 12: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怎样的悲伤 发表于 18-04-14 15:39
认筹时候不去,当然没房子,不急的可以买2期,买房这种大事不上心,不上紧,一直涨的行情,人家会巴结买 ...

扯淡吗,一共几套房子,开发商各种捂盘,你不知道吗,都是透探路。

3429

帖子

143

威望

5563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04-1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说的对,都是钱毛闹的

190

帖子

6

威望

654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04-1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taianmap 发表于 18-04-14 14:39
都别买房,憋开发商和中介两年

等你憋完了  开发商和中介都不d你了

3679

帖子

99

威望

628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04-16 16: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徐拓美工 发表于 18-04-16 16:41
等你憋完了  开发商和中介都不d你了

很有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