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217|回复: 3

纯正血统的都市SUV→ 小狮~_泰安小麻雀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17

帖子

0

威望

4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8-01-0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位莱芜的车主,是小麻雀的铁粉...,提前几天,就和我们飞哥定好时间要来改改音响.敲定好日子,咱就开始呗.说干就干.
据说狮跑是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享有"全球汽车"的美誉.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只是小狮一路奔波,来到泰安小麻雀,显的有点憔悴(那天忘拿单反了,手机拍的,凑合看吧.)
0.jpg

2.jpg

咱这个的防护工作还是要做的..(中午的时候小狮才到滴,车主又要急于返回,所以又是一个急作业吖..这不,我们飞哥也得上场了,)
1.jpg
给它撕掉虚伪的"隔音"  穿上真实的..(而且还是量身定做喔)这待遇...
3.jpg

4.jpg

5.jpg

咱家小伙子都这么认真又迅速的抓紧赶工..额.对了,我之前提到过我们飞哥这次也参与其中了,飞哥干啥呢?
他在干啥呢!  嗨..原来他在给我们赫兹的小高音找好位置,给它们安家呢.
6.jpg

嗯,看的还不错,很可以!对了,小高音找到家了,那中低音呢?
嗯,往下看,.怎么样?是不是瞬间..那感觉.哈 就是不一样了呢.
7.jpg
前门战场差不多完毕,那就开始后门的吧..给飞哥个面子,让他上个镜.
9.jpg
小麻雀装车的每一个步骤,都是用心去做,
飞哥平时就经常教导我们.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每一步都要用 心去做,每一步都要仔细,每一辆车都要认真的对待!力争做到完美!
顺便说一句,他不是处女座 但是我觉得他有一颗处女座的心
8.jpg

10.jpg

11.jpg

嗯,到这里也就接近尾声了..好了,门板啥的统统复位,车主都等不及了,抓紧去车上听一听.
"这音质比原车好多了,直接不在一个层次上.赫兹果然不错!嗯,很好!"
这是车主的评价.
我觉得小狮心里肯定也是美美的呢.因为换上了新的装备.它就更加可以到处奔波了,而且还一路不寂寞,因为有音乐相伴,一路歌随~



 

17

帖子

0

威望

4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8-01-0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帖子

0

威望

4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8-01-0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帖子

0

威望

4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8-01-1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