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只看该作者 收藏
查看: 196070|回复: 69

喜欢游戏的朋友希望给本版块提些建议与批评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愤兔强】 于 10-06-29 19:09 编辑



谢谢大家:)


您的意见就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


我们将最大限度的听取您的建议,为大家做好游民部落板块:P




本板块目前处于整顿整理阶段,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多批评

1万

帖子

39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泰山勋章

沙发
发表于 10-06-29 16:5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板凳
发表于 10-06-29 16:51 | 只看该作者
搞点 动漫和游戏视频吧
去看下ac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发愤兔强】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6:52 | 只看该作者
搞点 动漫和游戏视频吧
去看下acfun
真杯具平男 发表于 10-06-29 16:51



    不好意思,动漫不属于本版块内容。关于视频会尽快落实,谢谢您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5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6:5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烦恼范特西 发表于 10-06-29 16:50



   

1万

帖子

39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泰山勋章

6
发表于 10-06-29 16:53 | 只看该作者
玩了好多年的wow,那个优越感。。。你听说过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发愤兔强】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7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6:56 | 只看该作者
玩了好多年的wow,那个优越感。。。你听说过吧
烦恼范特西 发表于 10-06-29 16:53



    木听说过,不过看你头像我挺蛋疼,三只小猫。


没事把你WOW心得发下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8
发表于 10-06-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动漫不属于本版块内容。关于视频会尽快落实,谢谢您
【发愤兔强】 发表于 10-06-29 16:52



    游戏 动漫不分家啊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9
发表于 10-06-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玩了好多年的wow,那个优越感。。。你听说过吧
烦恼范特西 发表于 10-06-29 16:53



    在哪个区  台服~!

1万

帖子

39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泰山勋章

10
发表于 10-06-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木听说过,不过看你头像我挺蛋疼,三只小猫。


没事把你WOW心得发下
【发愤兔强】 发表于 10-06-29 16:56

工会资深防战,3年跨天赋亡灵牧师

1万

帖子

39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泰山勋章

11
发表于 10-06-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在哪个区  台服~!
真杯具平男 发表于 10-06-29 16:59

我国服,我2B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12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真杯具平男


    呵呵。不好意思

1187

帖子

111

威望

2269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3
发表于 10-06-29 17:00 | 只看该作者
咱不如找个游戏大家一起呢,..

附:我有3D眩晕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发愤兔强】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14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国服,我2B
烦恼范特西 发表于 10-06-29 16:59



    名挺形象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15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诚实豆沙包


    以后会的,现在版块属于规范阶段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6
发表于 10-06-29 17:01 | 只看该作者
我国服,我2B
烦恼范特西 发表于 10-06-29 16:59



    只是被动接受和谐而已  何必何必呢  咱们玩的是暴雪的产品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7
发表于 10-06-29 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真杯具平男


    呵呵。不好意思
【发愤兔强】 发表于 10-06-29 17:00



    杯具了~~~!
 

2万

帖子

1369

威望

7781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王勋章

18
 楼主| 发表于 10-06-29 17:03 | 只看该作者
杯具了~~~!
真杯具平男 发表于 10-06-29 17:02



    以后会有相关版块

1万

帖子

39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泰山勋章

19
发表于 10-06-29 17:05 | 只看该作者
在多玩游戏区,剑三区发了贴,被他们骂到魔兽世界区。。。我R

1445

帖子

12

威望

161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20
发表于 10-06-29 17:05 | 只看该作者
以后会有相关版块
【发愤兔强】 发表于 10-06-29 17:03



    其实这个板块很乱 找技术员细分一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发愤兔强】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