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7117|回复: 14

大叔我继续征婚

[复制链接]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09-2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李查男 于 17-10-31 18:21 编辑

本人80年大叔一枚,未婚(不相信可以去民政部门查),工作在泰城某高校图书馆,正式在编。父母跟我同单位,高校老师,均已退休,有一胞弟已婚在上海工作定居。
        本人身高186,体重74公斤,单位有复式一套,目前跟父母同住在市里,随时可以再买房
。                              
我家属于典型的书香之家,不烟,不酒,不打牌,不赌博,不滥交,不暴力,性格内外兼有,为人诚实,有责任感,偶尔有些“大男人”。
爱好嘛:音乐,电影,美剧,港剧,韩剧,汽车,电脑,科技产品,读书!    要求:女,必须人在本地,长相说的过去就成,身高最好不低于160(未婚,离异,丧偶)均可。有孩子就算了,我实在没信心给人当“后爹”,而且我深信血浓于水的道理
女孩年龄不要比我大,孝敬父母,疼爱家人,真诚、善良,志趣相投,性格温柔,有相仿背景和家庭环境者优先,职业不做限制。
希望妳收入可观,家境殷实,家庭和睦。单亲家庭也可以。
若你的婚姻观是奔着彩礼,车,房,人民币来的,那也请您绕行吧,这样的人,我已经见得太多,早就麻木了
本人QQ1852992424,随时在线,静候有缘人,(不在论坛回帖)QQ空间有本人照片,(长得比较磕碜,慎入!)
真心为寻爱而来,婚介,非本人勿扰!!!!骗子,各种托就不要浪费时间了,谢谢
很多人会问我为何这么大了没结婚,这里可以真心作答,我不是那种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坚信爱情是婚姻的基石,无爱的婚姻,我宁愿孤独。总之一切随缘,从不强求。。。。。。
   说的够实在啦,若有欠妥,欢迎留言指正,谢谢!!!




485

帖子

21

威望

917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09-2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条件那么好  还没找到呀   是不是太挑剔了

1万

帖子

27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24 12: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17-09-23 13:12
你的条件那么好  还没找到呀   是不是太挑剔了

你们都太挑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09-2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都已经到了别人挑我的时候啦!!!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09-2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17-09-23 13:12
你的条件那么好  还没找到呀   是不是太挑剔了

寻找有爱的婚姻,从来不为结婚而结婚,而且现在的女人太现实,所以我要继续寻觅

1万

帖子

27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30 05: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查男 发表于 17-09-29 17:32
寻找有爱的婚姻,从来不为结婚而结婚,而且现在的女人太现实,所以我要继续寻觅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2

帖子

0

威望

61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7-10-01 19: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现实你的条件也应该够了!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10-0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对那些带孩子的,我的条件是够了,可我不想找带孩子的!!!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10-0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婚介勿扰,烦死了,加微信的全是婚介,只接受征婚者本人!!!

7

帖子

0

威望

16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7-10-07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你这是调侃自己,征婚不要夸的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10-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紫人 发表于 17-10-07 12:30
哥哥,你这是调侃自己,征婚不要夸的

实话实说绝不夸大

481

帖子

3

威望

606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10-13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滴哥
 

44

帖子

0

威望

302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17-10-15 05: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