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43633|回复: 36

龙继斑鱼庄~恩,有点意思

  [复制链接]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6-12-2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听朋友说龙继斑鱼庄味道不错,按捺不住去试了试,下面说一下我的吃货体会。
锅底清汤,鱼骨熬制,鲜美,没太有太多滋味,因此,蘸料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口味,淑女喜欢油碟,但是油碟在这里真的没有太好的味道,香油是和蒜泡在一起的,香油不香,蒜氧化有股浓浓的味道,在这里还是选择麻汁为宜。
807131641870188420.jpg

斑鱼庄的鱼片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惊艳,但是很鲜嫩,推荐指数:★★★★

694174588757741105.jpg

最让我惊艳的是这里的虾滑,吃火锅必点,绝对保质保量,Q弹爽口
作为超级爱吃海鲜,尤其是虾的吃货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推荐指数:★★★★★★

300255400575732985.jpg

淑女还爱吃榴莲,必点榴莲酥,这里的榴莲酥和别的地方不同
外皮为糯米皮,香糯粘牙,榴莲味道浓郁,作为甜点,还是不错的,推荐指数:★★★★★

414293936749400995.jpg

肥牛羔羊肉也是火锅必点,肉质很好,很香,推荐指数:★★★★★

483434252018490058.jpg

最后说一下福袋吧,一开始跟不知道是什么,上来以后依旧不知道是什么
内陷应该是鱼子,有种独特的味道,还不错,推荐指数:★★★★★

774971614260370095.jpg

还点了藕片,菠菜,娃娃菜等等,鉴于光知道吃了,其他的都忘记拍照,下次去补上~

龙继斑鱼庄让我最爱的竟然不是鱼而是虾~泰安的朋友们或者外地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值得一试。

430

帖子

16

威望

534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6-12-2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喜欢吃鱼片的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6-12-28 15: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空白空 发表于 16-12-28 14:28
还是很喜欢吃鱼片的

鱼片不错,虾滑是真的棒~

21

帖子

0

威望

108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6-12-29 13: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是分不清咱泰安的龙记和龙继 哪个是真正的?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6-12-29 17: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炸鱼要Change 发表于 16-12-29 13:21
我老是分不清咱泰安的龙记和龙继 哪个是真正的?

龙继是对的

224

帖子

6

威望

28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6-12-3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山寨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1-03 08: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lts1298 发表于 16-12-31 20:25
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山寨

龙继是对的~

13

帖子

0

威望

5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7-01-04 04: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lts1298 发表于 16-12-31 20:25
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山寨

那家是真的?

224

帖子

6

威望

289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7-01-04 13: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继就是以前电视台西边那家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1-0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继是对的

66

帖子

7

威望

9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1-0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棒




                                                              数控铣床 keshengjc.com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1-0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必须的,虾滑没的说

13

帖子

0

威望

55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7-01-08 19: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4

帖子

1

威望

8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7-02-12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地点吃饭都被碰过车,车门被剐蹭,我今天就在你图片的这家车被刮了。饭店门前停车位太窄,车辆停进去距离都很近。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2-1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taianppp 发表于 17-02-12 18:45
两个地点吃饭都被碰过车,车门被剐蹭,我今天就在你图片的这家车被刮了。饭店门前停车位太窄,车辆停进去距 ...

吃饭的人太多,下次去的时候注意一点,上次我们去等了一段时间才等到车位

1326

帖子

42

威望

1739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7-02-18 18:1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33

帖子

0

威望

216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2-20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o~

60

帖子

0

威望

13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3-0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60

帖子

0

威望

13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3-0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滑很不错嘛

60

帖子

0

威望

13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3-0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biubi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