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楼主: 大好人

餐饮业真的不好做了。大家说说身边开业倒闭的吧

[复制链接]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guoyu 发表于 15-12-21 18:19
店和店不一样,我们家团购就很实惠,货真价实!

团购实惠,不团购的呢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环山路 发表于 15-12-21 18:31
看看万达的星巴克跟必胜客吧~可怜死人

大店也有危机的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键盘 发表于 15-12-21 20:54
泉城广场往恒隆走那边的肯德基关门了,120万房租

光房租够喝一壶的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醉我舞 发表于 15-12-21 21:19
习总刚上台时讲过要过几年苦日子。反腐.世界经济景气.中国不会再当冤大头了。

一块都不景气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帅被打~ 发表于 15-12-21 21:46
单位对面的煎饼果子里脊餅倒闭了

小摊贩都倒闭呀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方枪枪 发表于 15-12-21 22:06
我就是干餐饮的。只能说大部分盈利都给了厨师服务员。自己落下的不多。大富大贵不太可能。自给自足没有问题 ...

仅剩下不赔本,只有赚吆喝了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云禅悟 发表于 15-12-21 22:37
东湖路天天海鲜大排档和光彩海鲜旗舰店,在这次创城中残造重创

创城也养起来了好多的土匪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之姜歌 发表于 15-12-21 23:02
药店都不好干了,别说餐饮了。经济萧条你可以不下馆子,你TM连病也不生了?

药店的竞争也是厉害的很。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语 发表于 15-12-22 06:28
不是做买卖不赚钱,是创业成本太高了,高房租就能压死你

赚点就交了房租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爷们 发表于 15-12-22 08:28
我对面的牛骨汤转让

哪个牛骨汤?明白人不会常喝的,呵呵。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和乐乐 发表于 15-12-22 08:56
招厨师吗,让我去吧!

听说厨师的工资都降了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不会倒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叶红时 发表于 15-12-22 09:19
我的也是啊,这个月的房租才赚出来,下个月死赔了。淡季来的早,淡的狠啊。

你在哪儿做的呀?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guoyu 发表于 15-12-22 10:52
薄利多销!其实就是毛利卡的低一点,不可能一点不赚的!

利润低的吓人,,成本高的要命,你应该知道 的,开源节流。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泰山 发表于 15-12-22 11:13
商家给房东,东家给银行,银行给国家,都TMD是打工的

转来转去,都是给国家了,还有就是养老金,最明显。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r 发表于 15-12-22 13:19
行业都不好 貌似。踏实做的还好点啊

股票是晴雨表,呵呵。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 发表于 15-12-22 14:32
三和广场的夜宴
李家厨房管理
泰山饭店

盲目的上项目也是不对的

1万

帖子

322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5-12-23 10: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好人 发表于 15-12-23 10:09
是的,但是他们的 压力也很大,你也不妨举个好店的例子,俺们看看有多好

我觉得市政府东边泰山庄园挺好的,家常菜,挺实惠,晚了还没桌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imcomic 发表于 15-12-22 14:51
生意不好做,有钱的更有钱,没钱的等死了w887yd.com

是呀,两极分化只能是越来越厉害
 

1530

帖子

45

威望

585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15-12-2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321 发表于 15-12-23 10:21
我觉得市政府东边泰山庄园挺好的,家常菜,挺实惠,晚了还没桌

这个店不错,迎胜南路又开了一家大的生态园,貌似一天卖万儿八千的才够本。有时候卖不到,老板也挺着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