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楼主: 蔷薇绕指

【壮丽泰山 参赛贴】享受美景 感受自然

[复制链接]

787

帖子

4

威望

4361

银币

九品芝麻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09-07-26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
刚跨玩腻油菜
腿脚俺失望列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多支持~~向勋章努力~~

2099

帖子

395

威望

877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冷漂亮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冷漂亮
布兜兜 发表于 2009-7-26 18:05
他们怎么看不见尼~~

2099

帖子

395

威望

877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6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24# 蔷薇绕指

因为他们没有来这里看!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24# 蔷薇绕指  

因为他们没有来这里看!
布兜兜 发表于 2009-7-26 18:08
去哪里了??

2099

帖子

395

威望

877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了??
蔷薇绕指 发表于 2009-7-26 18:10


估计都在拉呱那聊天捏

1万

帖子

391

威望

2万

银币

五品知州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密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水王勋章

发表于 09-07-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好河山~!!~~!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蔷薇绕指 于 2009-7-27 10:30 编辑
大好河山~!!~~!
醉卧奈何桥 发表于 2009-7-26 18:14
谢啦,不愧为高僧!!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都在拉呱那聊天捏
布兜兜 发表于 2009-7-26 18:12
真没几个人看哩~~

7万

帖子

1271

威望

6万

银币

二品巡抚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水王勋章2010十佳网友勋章

发表于 09-07-2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15;这不是泰山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6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15;这不是泰山
邪風 发表于 2009-7-26 18:16
不是泰山也可以参赛呀~~嘿嘿

6万

帖子

3048

威望

4万

银币

版主

泰论不老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五周年特别贡献勋章水王勋章魅力泰山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2010优秀版主勋章2011优秀版主勋章2012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09-07-2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大,打开太慢了

3万

帖子

1696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se7en羊羊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水王勋章魅力泰山勋章

发表于 09-07-2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下吧~~

2010

帖子

83

威望

4206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7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菜…………

这时传说中的云台山……红石峡…………

再来一帖……我也来下。。嘿……

2010

帖子

83

威望

4206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7 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大,打开太慢了
研究僧 发表于 2009-7-26 19:37
想看好PP要有耐性……知道吧,这点耐性都没有怎么能看到好PP尼……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下吧~~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09-7-26 19:51
不压也不缩,稍等片刻就可以看美图了~~这样清晰度多高~
 

5034

帖子

62

威望

7121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魅力泰山勋章

 楼主| 发表于 09-07-2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夜色 发表于 2009-7-27 03:23
嗯,谢谢。咱俩拍的风格不同哈~~

2010

帖子

83

威望

4206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09-07-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谢谢。咱俩拍的风格不同哈~~
蔷薇绕指 发表于 2009-7-27 10:09

去年相机不行。不是个好单反。好单反前年被我掉在大海里了、、、、、、、


所以风格各有千秋。。。

还是你的PP比较好。。。

PS我可没参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