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泰安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28438|回复: 176

【泰安网】齐长城自驾游精彩回顾瞬间

[复制链接]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齐长城我们回来啦~ 164232kr9tv2uvx2ytyptr.jpg.gif



一、出发准备篇

IMG_7396.jpg

IMG_7397.jpg

IMG_7401.jpg

                                                                   签到(大家有木有看到认识的面孔哦)

IMG_7408.jpg

                                                                           人员到齐,大家先来个合照~

IMG_7411.jpg

                           车辆整齐编排好队伍~我们准备出发了。 121927p73zm1gsq732x7zf.gif 队长头车,冰丫尾车。随着对讲机里队长一声令下:“出发”。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6 收起 理由
心空 + 1
THEONE + 1 赞一个!
ws123 -1 每张照片弄这么多水印干什么,无聊
骑车钓鱼 + 1 赞一个!
000000 + 1 赞一个!羡慕啊。。。
婷婷2004 + 1 赞一个!
进来看看 + 2 很好~~很强大~~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行车途中

IMG_7418.jpg

                                                                   队伍顺利通过第一个交通信号灯。。。 121927p73zm1gsq732x7zf.gif

1.jpg
  
                                                                                队伍开始爬坡中。。。。。

IMG_7430_副本.jpg

                                                                                 队伍转弯中。。。。

3.jpg

4.jpg

                                                     看~我们的队旗迎风飘舞中。。。 165028tm6zktg32knk9hus.gif 这是我们的队旗车排在队伍的中间

5.jpg

6.jpg

                                                                    这长长的队伍啊。。。很是壮观有木有 165027w8vk5k7lxo28k99v.gif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学校传递爱心

7.jpg

8.jpg

                                                                                  队伍陆续驶进学校

9.jpg

队伍学校全景

10.jpg

11.jpg

_MG_7512.jpg

与学校的领导及奉献的爱心来个大合影。。冰丫在此感谢大家的爱车捐赠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从学校出发驶入终点--齐长城景区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目的地--齐长城景区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山路十八弯路窄不好看啊

26.jpg

                                                                                         男孩与鹅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0.jpg

                                                                                  车辆路线到达景区

31.jpg

                                                                              队长审视队伍ing  ~V5

32.jpg

                                                                       短暂休息,购买门票准备进入景区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活动开始

_MG_7572.jpg

                                                                      车辆停好,开始爬山啦~齐长城我们来了~~

_MG_7571.jpg

_MG_7574.jpg

_MG_7575.jpg

_MG_7576.jpg

_MG_7577.jpg

_MG_7580.jpg

_MG_7581.jpg

_MG_7593.jpg

_MG_7598.jpg

_MG_7630.jpg

_MG_7631.jpg

_MG_7643.jpg

_MG_7645.jpg

_MG_7646.jpg

_MG_7655.jpg

_MG_7656.jpg

_MG_7658.jpg

IMG_7478.jpg

IMG_7479.jpg

IMG_7484.jpg

_MG_7663.jpg

_MG_7679.jpg

_MG_7693.jpg

鹊桥_全景图.jpg

云顶草原_全景图.jpg

_MG_7564.jpg

_MG_756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道德底线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万

帖子

77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3-03-18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5万

帖子

3413

威望

4万

银币

二品巡抚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论坛五周年水王勋章2010十佳网友勋章2011十佳网友勋章

发表于 13-03-18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207

帖子

133

威望

1万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3-03-1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死两茫茫 于 13-03-18 12:26 编辑
冰冰丫 发表于 13-03-18 11:41
五、活动开始






6万

帖子

3048

威望

4万

银币

版主

泰论不老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五周年特别贡献勋章水王勋章魅力泰山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2010优秀版主勋章2011优秀版主勋章2012优秀版主勋章

发表于 13-03-18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5017

帖子

886

威望

646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3-03-1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够难为冰丫跟队长的了,
我们去是为了心情放松,他们可是一路操心费力呢,
代表个人,向你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23

帖子

0

威望

44

银币

无名氏

Rank: 1

发表于 13-03-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1万

帖子

81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3-03-1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

帖子

814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3-03-1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很威武

1万

帖子

665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3-03-18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底线 发表于 13-03-18 12:31
呵呵呵,够难为冰丫跟队长的了,
我们去是为了心情放松,他们可是一路操心费力呢,
代表个人,向你们表示 ...

嫩们几点回来的啊

5017

帖子

886

威望

646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3-03-1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玛丽莲萌兔 发表于 13-03-18 13:56
嫩们几点回来的啊

回到市里也就大概三点来钟吧。。。。。

2030

帖子

30

威望

5230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3-03-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票多少钱啊

1022

帖子

103

威望

1601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3-03-1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我还挺上相呢

1262

帖子

31

威望

1443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3-03-1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啊,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

1395

帖子

47

威望

3190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3-03-18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  可惜店里离不开
 

4636

帖子

198

威望

624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13-03-1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的爸爸 发表于 13-03-18 12:04
很好

下次也来参加咱们活动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