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1820|回复: 29

公安提醒:多名群主已被拘留处分 9种消息千万别发

[复制链接]
 

77

帖子

18

威望

350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17-09-1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群已开始立法,任何发言都要担负法律责任,尤其是群主。群主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

民事责任:群主如及时制止群员发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则不会因存在过错而与发布不当内容的群员承担民事责任。否则,就有可能承担连带责任。

治安处罚:对群员发布的尚不够刑事处罚的违法内容,群主如果不履行监管职责,则有可能面临共同的治安处罚。

刑事责任:对群员涉嫌犯罪的行为,如果不行使监管职责,放任群员违法犯罪,在主观上,有可能构成间接故意,从而与涉罪群员构成共同犯罪。所谓间接故意,是指明知自己的行为可能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并且有意放任,以致发生这种结果的心理态度。


228059b63465ec4e2.png

3万

帖子

1740

威望

4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你喜欢一个人时 她身上都会有一种特殊的味道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水王勋章

发表于 17-09-11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_╰)╭

1938

帖子

77

威望

3738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7-09-1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群主也是国家干部了

4255

帖子

137

威望

6377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9-11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著 发表于 17-09-11 15:20
以后群主也是国家干部了

至少要入党

1万

帖子

310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1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有身份证,有脸的人嘛。哈哈哈。

刷脸时代喽。哈哈哈。

14万

帖子

2万

威望

16万

银币

一品大学士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2014十佳网友勋章水王勋章

发表于 17-09-1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webguy 发表于 17-09-11 15:42
刷脸时代喽。哈哈哈。

菜菜,你难道一点点也不敢逗恐惧么?你应该瑟瑟发抖耶。。。。。

1万

帖子

310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1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jie9010 发表于 17-09-11 15:46
菜菜,你难道一点点也不敢逗恐惧么?你应该瑟瑟发抖耶。。。。。

笑了,又不是科学盲,又不是法盲,又不是文盲,政治闭着眼考高分,在以德为先,德主刑辅的社会。哈哈哈,是实事求是,有实践,有经验,有德的,无惧,要道行没道行,要德行没德行,瞪眼说胡话靠口水写历史,污蔑造谣装逼的臭无赖嘛。

14万

帖子

2万

威望

16万

银币

一品大学士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2014十佳网友勋章水王勋章

发表于 17-09-1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ebguy 发表于 17-09-11 15:49
笑了,又不是科学盲,又不是法盲,又不是文盲,政治闭着眼考高分,在以德为先,德主刑辅的社会。哈哈哈, ...

菜菜,认真的阅读了大量的你曾经的在网言论,吆西,很合体哟。

2万

帖子

663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9-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663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9-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663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9-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70

帖子

0

威望

150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9-11 15: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说的都算正常,这点言论自由还是有的,不要因此而谨言慎行,你们一定要再过激一点,否则我就危险了,加油啊  痰友  们哈哈

4009

帖子

175

威望

4425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9-11 16: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3529

帖子

279

威望

4498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9-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3465

帖子

129

威望

5160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9-12 14: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微博多好

1万

帖子

310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12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jie9010 发表于 17-09-11 15:52
菜菜,认真的阅读了大量的你曾经的在网言论,吆西,很合体哟。

笑了,哈哈哈,是不公开的你们来审核我们,全面客观真实,还是公开的我们来审核你们?

1万

帖子

310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9-1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70

帖子

1

威望

221

银币

庶民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09-1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王伐纣之前,三次派人到朝歌打探。
第一次,回报说纣王设酒池肉林,宠妲己,老百姓议论纷纷。
武王说:老百姓还有议论,出兵不是时候。

第二次,回报说纣王设炮烙之刑,杀比干,逐箕子,老百姓愤怒之极。
武王说:老百姓还敢愤怒,出兵依然不时候。

第三次回报说,朝歌的官员和老百姓被纣王整得都不敢说话了,

武王这才说:" 是该出兵的时候了。"

2万

帖子

674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9-12 20: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论坛微信群叫什么?谁是群主?御姐?

2万

帖子

663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9-1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出兵的时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