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查看: 3148|回复: 30

高铁新区旅游经济开发区都在开发为什么东部不开发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3

帖子

9

威望

1957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6-1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一二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zhaoyujie9010 + 3 东部为平原,是良田,谁敢动?

查看全部评分

 

143

帖子

9

威望

1957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6-1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拆干净了,拆旧城建新城
 

143

帖子

9

威望

1957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17-06-1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咱东部还不开发

1万

帖子

513

威望

4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水王勋章2011十佳网友勋章

发表于 17-06-18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490

帖子

27

威望

4328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06-18 18: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词叫厚积薄发,今年筹备,明年开始东边好几个大项目就开始动了,楼主瞧着吧

3万

帖子

834

威望

3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7-06-1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东部不开发你怎么看

9419

帖子

428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7-06-18 2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违建就是为了将来

7627

帖子

285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17-06-18 2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部新城区建设,已经提出这个规划了,静等

2万

帖子

594

威望

2万

银币

四品知府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17-06-18 22: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诡异哥 发表于 17-06-18 18:20
有个词叫厚积薄发,今年筹备,明年开始东边好几个大项目就开始动了,楼主瞧着吧

泰景城东建啥

3万

帖子

834

威望

3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7-06-19 07: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325

帖子

14

威望

876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06-19 08: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325

帖子

14

威望

876

银币

举人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06-19 08: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博阳路也就是东二环工程 济泰高速公路工程 都是很好的带动  不过可惜了济泰城际铁路 这才是大家伙

1万

帖子

289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17-06-19 08: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拆违建  就是为了下一步的工作  

5378

帖子

364

威望

6683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6-1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究竟想要怎么样的开发

1249

帖子

87

威望

2505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7-06-19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市民不在乎,城东村民恐怕是等不及了。

3万

帖子

834

威望

3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7-06-19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爪爪不荼毒 发表于 17-06-19 09:06
城东市民不在乎,城东村民恐怕是等不及了。

我都加盖好了,怎么还不来拆

1249

帖子

87

威望

2505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7-06-1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至立春 发表于 17-06-19 09:46
我都加盖好了,怎么还不来拆

哈哈哈哈,就是啊,怎么还不来呢。

3650

帖子

141

威望

5427

银币

七品知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06-1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区环卫工的工资比东部高3倍多,楼主考虑考虑原因吧

3万

帖子

834

威望

3万

银币

三品按察使

VIP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7-06-1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部泰山区,坑了郊区多少年了,这就不平衡了。

14万

帖子

2万

威望

16万

银币

一品大学士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2014十佳网友勋章水王勋章

发表于 17-06-1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呆板彻底 发表于 17-06-18 16:57
为啥咱东部还不开发

东部,泰莱小平原,良田肥沃,水浇方便。。。。。谁敢动一丝一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